品田好豬排 幸福滿心田

台灣最多人吃的日式豬排,現點現炸,獨創全台使用雙油槽,先低溫後高溫油炸法,鎖住肉汁美味,同時保留麵衣的酥脆站立感,皮肉外酥內嫩的完美結合,滿足全台每年超過250萬饕客味蕾(平均每10人就有1人吃過)。提供五大風味菜系,讓您品嚐豬排料理的匠心美味。

陽光感米味

選用溫度、濕度控制恰到好處,台灣在地稻作,當期新鮮收割越光米,在米質最好時烹出陽光香,值得細細品嚐。

安全感豚品

每塊豬排,都出自安全感十足產地,厚度、油脂、刀工皆講究,是真底子頂級豬排,口感勻稱,多汁柔嫩。

窩心感醬汁

秘訣是用心調製,而內涵是以嚴選蕃茄、紅蘿蔔、芝麻等為基底,醞釀成每1年超過250萬人風靡的獨門醬汁。

酥香感麵衣

質優吐司麵包粉油炸後,麵衣帶金黃,口感酥脆度超高,不只將肉汁美味鎖住,更帶出爽口卡滋豬排香。

美味感油來

嚴格選用質地純淨、適合頂級豬排油品,讓每份豬排,蘊含細緻溫潤,從金澄色澤之中,炸出酥脆香醇。

鮮田感蔬菜

彷彿廚房裡有一畝田,來自現摘味道,鮮甜脆爽,冰鎮後香氣四溢,澆淋上芝麻醬、搭配豬排食用,清爽到心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