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LINE 禮品小舖】官網說明
  • 電子禮券注意事項

    1. 電子禮券可替換為其他等值的主餐,請於點餐前告知
    2. 圖片僅供參考,菜色以現場實物為準
    3. 電子禮券序號與條碼具唯一性, 僅限兌換一次, 一經兌換即不可重複使用。
    4. 消費者務必善盡保管責任, 並謹慎使用, 若轉讓電子禮券(截圖轉傳)予他人使用, 即表示同意電子禮券所載之注意事項, 若電子禮券因已被使用而造成消費者本人無法兌換, 由消費者自行負責,電子禮券恕不補發。
    5. 精誠資訊為Line的授權廠商以及Line禮品小舖平台的電子禮卷發行商,消費者若有任何平台上使用的問題與錯誤,請連絡精誠客服專線02-87986963
      (服務時間:每日的09-18時,周一到周五)
    6. LINE禮品小舖中販售的商品禮券皆具有履約保證。
    7. 受贈之電子禮券將無法再轉送, 而禮券兌換核銷後會立即消失。
    8. 未使用之電子禮券皆存放於LINE禮品小舖>禮物盒內, 兌換期間為50天
      (部分活動商品之使用期限依店家而定)。
    9. 時效內若未使用,則將依原始購買金額返還,不會扣取任何手續費用。
  • 常見問題

    Q1. 能贈送禮物給誰呢?
    A1: 只要對方是LINE的用戶都可以贈禮。
    Q2. LINE GIFTSHOP是什麼樣的服務呢?
    A2. 透過LINE禮品小舖可以購買或贈送電子禮券。
    Q3. 換手機時,禮券會消失嗎呢?
    A3. 如果是使用同一個LINE帳號的話,在[禮品小舖>禮物盒>我的訂單/收到的禮物]中可以確認過往的紀錄。
    Q4. 關於贈送禮物的產品發票是否會開立呢?
    A4. 會,在結帳頁面上可選擇索取電子發票或是捐贈給社福單位。
    Q5. 如果索取發票,取消時發票該怎麼辦?
    A5. 當用戶提出取消申請時,會即時通知禮券發行商作廢此發票。
    Q6. 可以延長兌換期限嗎?
    A6. 不能延長兌換期限,會即時通知禮券的兌換時間限制,並在期限內兌換完成。
    Q7. 過兌換期限的禮券該怎麼辦呢?
    A7. 以禮券購買當日/收到禮券當日為基準,在兌換期間結束日的隔天,禮品小舖會將未使用的禮券進行自動退款。
    Q8. 送出的禮物可以取消嗎?
    A8. 送出禮物後收禮者沒有使用禮券的情況下,可以取消訂單。
    Q9. 禮券該怎麼取消呢?
    A9: 如果是在購買或贈送禮物的當天,在[禮物盒>送出的禮物>該禮券的資訊頁面]可直接取消。如跨日之後,取消請在[禮物盒>送出的禮物清單>該禮券的資訊頁面]詢問LINE客服處理。
    Q10. 如果退出LINE的服務,GIFTSHOP?
    A10: 如果退出LINE的帳號, LINE GIFTSHOP禮券也會自動刪除,此情況下,會自動退款給贈禮者。已經刪除的禮券是無法重新發行的,因此在退出LINE的帳號之前,請先將禮券使用完畢。